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放不下,死不了。。

很好,我始终忘不了这个地方。。
拾回心情的第一个post...
又要吊人啦!!
干!!不说“干”的我,根本就不是我嘛!!

所以,哪条粉肠会被这枪给轰到?


5....



4.....



3......



2.......



1.....................


答案揭晓!!
刚刚来到早上班的实习“猎犬t”....
这些在下午班作威作福,现在来到新环境的“小狗狗”。。

我上来早上班两年了,
因为胸前别着的那块黑色tag。。
混吃混喝得过了两年免受检查之苦的日子。。
但是,我有预感,这种日子不会长久了。。

这些小狗们才来到上午班不到两个星期,
便已引起了一众大哥们的不爽,反感。。
他们是什么东西啊?他们的眼里藏了把尺吗?
或者,他们是智障小狗??
就只会一直不停的叫别人把袜子拉高吗??
其他事情不会做了是吗??


**************************************************

原产地在苏格兰的黄金猎犬,世界闻名。。
虽然它们体内流着优良猎犬的血。。
但是,
一只好的猎犬可是按部就班的训练出来的。。
这些连猎犬项链都没资格绑上小狗们,
尽然想跳班来招惹大野狼??
要出风头??
还是嫌命长啊??

**************************************************


本以为这些是群真正不畏恶势力,公正严明,有能力把纪律搞好的人才。。
结果,统统都是烂到贴地的超级笨蛋。。

自从我在form1拿到学生手册后。。
我都一直尽量配合校方的要求,
至少我的袜子,裤子,裤带 都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结果,今天我被拦了下来
这些笨蛋尽然要我把袜子拉高??
他妈的,我的袜子可是标准的“从脚踝开始两寸”诶!!
他凭什么认为我的袜子穿太低??他的眼里偷藏了什么东西吗?

他以为我怕他?会向他妥协??
不可能!!我可不是你们欺负得起的。。
要吵架,谁怕谁??
这不是下午班,没有你们说了算的背景。。
这不再是属于你们的时代,
你们是时候适应下,有证据才骂人的时候了。。


**************************************************

所以,没有lesen的实习“猎犬”终究敌不过大野狼。。
但是没有运动精神的小狗们并不高兴自己落于下风。。
再怎么说他们都是小狗群众的精英,
最有能力成为狗王的一群。。
与其让别人知道他们打了场败仗,
他们更宁愿找帮手来,杀了野狼灭口。。

**************************************************


在上午班,你们代表的只不过是1 OF THE DISPLIN UNIT!
在上午班,你们代表的也只是1 OF THE SERVICE GROUP!
要搞好学校的纪律靠的不只是个人的英雄主义,
而是需要各团体的互相帮忙,互相协调。。

在外头,你们的名声很烂,很低贱。。
因为钟灵的学长,是要顾canteen 的,
钟灵的学长,是要顾马路的,
钟灵的学长,抄名抄爽的,没用的!!
为什么?


**************************************************

结果,帮手找来了,还是一些较小的新手猎犬。。
但是能力好很多,大野狼没办法继续用不屑的态度作战。。
“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


因为你们的态度,
太英雄主义,什么都要管。。
管食堂,管马路,却丢着学生不管。。
所以,当我们学校的名声越来越烂时。。
你们在干什么?还在和交通纠察抢工作?还在计划如何取代勤务组?
还在叫别人拉高袜子和裤子?
怎么不去对付真正的坏学生啊??

只会欺善怕恶的脑残。。


**************************************************

小狗们最终都被大野狼咬得全身破烂。。
回家后还被主人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报仇无门的小狗们只想在明早的训练好好的用功,
希望让主人消消气,然后帮助他们报仇。。

可奇怪的是,第二天一早,
主人并没有如往常地把他们叫醒,进行集训。。
反倒把他们锁进笼子里,送到农场去。。

他们因为太过喜欢出风头,英雄主义。。
结果被主人留在了农场,往后的生命,
都只是一只只,躲在羊群后面,放牛吃草的牧羊犬。。

成为猎犬的的希望越来越远。。
它们的责任,也永远只是照顾这些乖乖,不会反抗的,乖宝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