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RIP..


玩blog半年多。。不算长。。
但是,头上冒出了很多个问号。。
遇上了所谓的“过渡期”??
还是我已没有坚持到底的勇气和恒心了?

其一,不懂写些什么。。
本来部落格就是个有什么写什么的地方不是吗?
那如果,我什么都没写呢?
是否代表,我的生活就是个大圆圈,
转阿转,不停的周而复始。。
让我消失了写下去的理由?

其二,突然觉得,我自己很“赛”。。
华语搞不好,巴杀程度马来文,卡纳赛的英文。。
我有什么资格,奢望别人来读我的文章?
而且,这里没有照片。。
一来拜"internet"所赐,二来,我不会拍照,也不喜欢拍照。。

再说,慢慢觉得,自己不再喜欢吵吵闹闹的生活。。
既然没了吵吵闹闹的日子,我的时间,都很无聊无趣。。
没什么东西,值得用文字来记录。。

“网络自杀”。。
说的就是把自己网路上的东西统统撤掉,删掉。。
让自己从网路上消失。。
一个星期后,如果还没有新的帖子出现在这里,
那代表,我在blog的天地里自杀,消失了。。

我死了,却找不到回来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