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去他妈的笨蛋。。

看完了这个。。
觉得不和大家分享真的有点太自私了。。
看完再说。。
但是未成年者须由父母陪同哦。。

真是的。。
虽然我不住在麻坡。。
但我也深深的有这种感觉。。
但我面对的是来至本世纪最没用的broadband--streamyx..

我的line真的kanasai...
打电话投诉时。。
streamyx的人叫我找tmnet的。。
tmnet的叫我找streamyx的。。
结果最后叫我去问telekom...
但是telekom不就是tmnet的前身吗??
去他妈的。。

独立50年的大马就只是个推卸责任的国家??
希望不是我想得那样。。
原一切都会美好。。
希望P1 WImax真能推翻streamyx垄断市场的局面。。
别让那些笨蛋傻傻的以为能够再以这种素质的服务来赚钱。。

1MALAYSIA!!!
万岁??还是回家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