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教科书。。

明天就要sejarah quiz 了。。
所以我心不甘情不愿得拿起那本厚厚的课本。。
本以为是无聊透顶的沉闷读书旅程。。
但是当我翻到第九课,欧洲历史时。。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

我尽然发现许多响当当的名字。。
这真是又去透顶。。
里头竟然还提到我最近痴迷的海盗。。
虽然只是短短的Viking Man(维京人)。。
就给了我继续读下去的动力!!
虽然有些遗憾。。
里头并没有提到武装民船。。
也没有任何有关几位出名到顶不顺的海盗。。

再接再厉。。
我又发现了另一个我常常看到的名字。。
Raja Henry Vlll..亨利八世。。
这位暴君可是剑桥其中一个学院的创办人。。
他的雕像现在还伫立在那所学院大门前。。
同时他切断了和梵蒂冈教堂和英国的联系。。
为英国开创出一个新世纪。。也就是所谓的文化复兴时代。。
他也是一个离婚了十多次的男人。。
而他的宫殿是英国现在闹鬼闹得最凶的地方之一。。
因为传说他的老婆全都死在里头。。

在下去。。
又看到了“忍者龟”里的名字。。
leornardo(da vinci),Rapheal,Michelangelo..
但却独独少了个donatello...
不懂是编书的太笨还是耳聋瞎子。。
看不懂《大卫》这个雕像。。
或是不懂什么是巨人。。

在看下去我就看到更令我高兴的名字。。
James Potter??哈利的爸爸??
哇靠课本里竟然有巫师的出现??
但过后证实只是书本印错。。
干它的。。我们的sejarah课本也会印错??

这是我读sejarah 酱多年最高兴的一次。。
但却也是那么唯一的一次。。。
真希望我国政府不要再硬硬灌输我们islam的东西。。
宗教这种东西强求不来的。。
在下去不是人民团结。。
而是更多讨厌大马回教的状况。。

还是给我们一些世界观比较好。。

献给:
那些规定sejarah 课程的笨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