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青蛙,白老鼠,世界末日。。

form4有拿bio的都应该知道。。
第七课是什么哦??
还有得做些什么东西。。
没错,那就是。。。

解剖。。

所以题目里边的末日。。
不是人类的,而是那些小小青蛙和老鼠的。。

今天是我们和老师预定。。
要解剖这些生物的日子。。
我个人是不太想干这勾当。。
但是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样。。
他们要做什么我管不着。。
所以他们就以全班的名义。。
叫校工抓了9只青蛙提供我们的experiment。。
还有外加一只从宠物店买来的白老鼠。。

上完周会。。
一般40个“准”凶手便浩浩荡荡的往屠杀场--bio lab走去。。
老师会先示范一只给我们看。。
第一步骤,便是将沾上“哥罗芳”的迷药塞在青蛙嘴边。。
把它弄晕,麻醉。。
但是我们班上的人太有良心了。。
很多都因为迷药分量不够结果青蛙在解剖期间还突然醒来。。

然后便把青蛙的四肢用铁钉固定在板上。。
接着便用小剪刀把皮剖开,然后让皮肉分离。。
在下去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是连看都心惊胆战的。。
所以只是一点一点,一部分一部分的看。。
自己也没办法动手,毕竟那也是条生命。。

所以我便和几位同学霸占一张桌子。。
成立一个"anti-dissection"小组。。
所以当其他地方渐渐让青蛙的尸体和戈罗芳的气味攻陷时我们的桌子还异常的干净,清新。。

但好景不长啊。。
当一进化为凶手的家伙惊呼起来时。。
我们的会员慢慢从7-8各变成2个。。
但是为了我那可怜的胃。。
我还是决定隔岸观火。。

"老师我抓到他的舌头了~~"
"拉出来看青蛙的舌头可以拉很长的"

“哇老师他的心脏还在跳”
“是啦,他的心脏最少还会跳一个小时才会死”

“老师这只有ovary的,哪个一粒一粒的是什么来??”
“来看这只是母的咯,哪个是她的蛋”

“老师这只还会动的?? !!”
“他只是晕去吧了嘛。。当然还会动”

老师
很残忍哦??
这只是我所听到的,如果看到的话不懂是什么画面。。
突然。。
“chanwei!!!你再做什么??做么没有看??”

我没有声音出。。
只好硬着头皮看他们解剖老鼠。。
看着一只老鼠就这样死去。。
有点不忍,有点伤心。。
但都比不上。。
恶心。。


3 comments:

waygen said...

踩著生命上,
這個才是科學真真的意思。
往往都要犧牲
才能造就日理萬機的現在
不是嗎?

痞客人 said...

太残忍了。。
这就是自以为是的人类。。
自以为伟大而任意的贱踏其他生命。。
为了看起来很堂皇,却只是一己私欲的借口。。
而做出一些所谓的科学研究。。

Chung Ling High School Key Club said...

Biologt 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