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作弊无罪!!

pmr开始考了!!
我带着振奋的心情。。
看着一对脸臭臭的大便去那洗手液,量体温。。
然后,进入考场。。

他们的脸真是太可爱了。。
当初的我因该也是这样的吧?
但是他们不知道。。
迎接他们得出了是pmr之外。。
还有一项钟灵的古老优良传统。。
那就是得忍受我们这些考过试的大哥哥的冷嘲热讽。。
还有在他们考试时的各种捣蛋行为。。

其实所谓传统。。
就只不过是上一代把气发在下一代身上。。
所以便成为了“传”统。。

由于我的位子在窗口旁。。
所以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对面排的考生的一举一动。。
对于作弊这种事我一点都不抗拒。。
反而很欣赏。。
因为只有功夫高强,身经百战的作弊高手才能不露出蛛丝马迹。。

但我还是很不喜欢那些在pmr内作弊的家伙。。
因为我就是因为当时老师太白目。。
所以sejarah,geografi这种背书才会拿B的。。
要不然我就是8A高材生咯。。

所以,每当我发现有人企图作弊时。。
就会大声地乱喊说别作弊。。
这也是去年form4的人对我们的所作作为。。
所以我觉得有义务去继续这项优良传统。。

这不但提醒了将来的人们做必须要小心。。
也给考场内的考生们当头棒喝。。
警告他们他的作弊方法不管用。。
为下一代的作弊者们尽心尽力的付出。。
为更伟大的作弊路途付出一份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