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按“我”格子。。

希望大家可以发现。。
最近我部落格的sidebar多了个新成员!!
没错!!就是那个叫你按它的格子!!
那个nuffnang的广告格子。。
是个让你不用干活也有净赚的小小工具。。

本来觉得在这个地盘放个广告会变得很商业化。。
但是过后想想。。
不妨好像有点蠢。。
毕竟我又不是要打广告。。
我的重点是$$罢了不是吗??
然后在我堂哥的怂恿下就放了上来。。

希望大家在看到那个格子的小人不见掉。。
而变成一个不知道什么广告的时候。。
就狠狠地给他按下去!!
用尽吃奶力的按下去!!
按到它有命没力走!!
按到它妈妈看到它也晕过去。。
安到它爸爸看到它也认不出。。

这个广告可能是任何广告。。
但是放心它应该不会有virus...XD
所以请你敢敢按,用心按,用力按。。
按到它爆屎也无所谓。。
因为那可是粒粒皆金!!

所以,拜托了各位。。
只要有任何广告都别放过!!
看不看都无所谓,最重要是按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