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小小检讨。。

庸庸碌碌的过了2010年的第一个月。。
而距离上战场和该死的Spm只剩下10个月。。
当撕掉日历时,才发现时间不等人的残酷。。

这一个月里,
从刚回到校园的不习惯。。
慢慢的开始麻木,再次不满学校的种种措施。。
到现在仿佛又回到了去年的我。。
懒懒散散,浑浑噩噩,行尸走肉。。
就连休息节,体育课都无法引起我的兴趣。。

但也有些许的不同。。
现在的我,不再喜欢跟老师冲。。
可能失去了战友,做不了大事。。
可能现在的老师都很凶,不敢放肆。。
也可能,现在的我不再像以前的nothing to lose...
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啊。。

再次踏足图书馆。。
熟悉的面孔已不复存在。。
哥哥走了,反倒是弟弟跑了过来,还霸占我的宝座。。swt..

很高兴依然能和alvin风雨不改的互相力挺。。
更开心在这里可以遇到朋友。。
这个缘分不浅啊,盼我们友谊永固。。

社交活动X2 又 X2...
开始被扯进勾心斗角的游戏。。
老实说,不喜欢。。。
愿我能在成长的过程中,慢慢的离开这种游戏。。
我不想,不喜欢这种用脑力互相攻击的活动。。

最后,开始发现一些些不曾出现在我字典里的情感。。
暂时将之归类为“未分类”。。


这短短的一个月。。
让我记忆犹新。。
发生了一堆的事。。
开心也好不开心也罢。。
都打不到我的!~!~!!!
现在的我,百毒不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