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危险!!

考试才过了3天。。
就有种想哭的感觉。。
感觉上,考了好像没考。。
做了等于没做。。
却又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都很没意思嘛。。
又不是我没读书。。
干它的怎么这些东西我都没听说过??

第一次在考试前读sejarah..
却第一次在考试里看到不属于sejarah课本的内容。。
不懂那该死的老师从哪里生出酱的名字。。

第一次把马来文cerpen写到酱长。。
却在写完后发现我根本不懂我自己在写什么。。
不是没有point..
是太多point...
结果写到像写华语日记酱。。
不懂那笨蛋amirul懂这种写法吗??

第一次感觉到我的华语会fail...
在钟灵那么多年我可没拿少80分的科目。。
我尽然有要fail的感觉。。
而且才考完第一张就不太对劲的感觉。。

第一次抢考卷。。
还很幸运的抢到了最多题那张。。
抄阿抄。。
但是我怀疑那条友是不是再过后还答案。。

希望各路神明保庇。。
我还有五天,9张paper要考。。
让我安安全全,舒舒服服的考吧。。

No comments: